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3杭师大钱江学院空乘专业招生报名

来源:杭州网 2013-3-28 7:45:56

昨天,杭师大钱江学院空乘专业方向发布今年的招生信息,计划招生140人。4月11日前,20周岁以下、参加今年我省普通高考的考生可以登录网站(http://www.qjzs.hznu.edu.cn)进行网上报名。4月13日进行面试,通过者参加航空体检。

杭师大钱江学院是杭州目前这个专业的惟一本科学历。这个专业招生属于文理二批录取,去年最低投档分数线文科是455分,理科是433分。

浓妆艳抹可能被 拒之门外

“面试时,我们拒绝学生浓妆艳抹。”说起学生面试时最易犯的错误,学校专业老师黄文首先提到了仪容仪表,“学生不要戴美瞳、假睫毛。真要化妆的话,淡淡的裸妆修饰一下气色就好了。”

学院招办主任童晓平提醒,由于面试的考官中,各大在国内有航线的大型航空公司人力资源经理、高管等都会全程参与(去年面试的时候,每组考官6人,其中航空公司人员占了4人),建议参加面试的学生不仅要能体现出自己的气质,在言谈举止中也要展现出亲和力,“我们还会考学生的英语水平,考生随机抽取考题,然后让他们朗读,主要听他们的英语朗读是否流利,口齿是否清楚。”

学生若会日语、韩语等小语种,也可以在报名表中明示。

对男生的视力要求比女生苛刻

现在民航飞机上的空乘人员有男也有女,对于视力的要求却不一样,对女生相对要宽一些。

黄文表示,由于男性空乘人员在机舱服务时还兼安全员的职责,所以对于视力要求比女生苛刻很多,“裸视要达到C字表的0.7以上”。

黄文同时提醒,有文身的学生、穿夏装后裸露在外的皮肤有明显疤痕的学生是无法通过航空体检的,“很难说具体部位。比如说腿上的疤痕吧,如果是长在男生身上问题不大,因为男生夏装也是穿长裤,可是女生未必就会通过体检,因为女生的夏装是裙装。”

男生入学后会注重体能培训

“现在航空公司招收男空乘时,还会要求考体能,比如说3000米跑等。这个测试会让很多条件不错的男生遭到淘汰。”黄文说,男空乘员要有体能,又不能是肌肉男,还是要讲究形体美的。有的人跑步很快,可是太健壮了也会影响美观。

“今年入学的男生,我们与学校体育分院的专业老师,将会根据每个学生各自的体能测试,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制定体能测试方案。保证他们在通过航空公司测试的前提下,还能够有一个完美的体形。”黄文说,这样的话,今后男生进入航空公司后,只要学习擒拿格斗等训练就可以上岗了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